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>>正文
 
陕西科技大学2012级新生团体操暨广播操比赛圆满落幕
2013/08/08  

由体育部主办,学生会协办为期2天的陕西科技大学2012级新生团体操暨广播操比赛于20121125日上午在我校文体馆落下帷幕,共有1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,此项赛事不仅是我校大学生精神面貌的展示,更是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。

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精彩、创新的表演,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、二等奖两名、三等奖三名最佳组织奖三名、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。获得一等奖的学院代表队是:外国语与传播学院;获得二等奖的学院代表队是:管理学院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;获得三等奖的学院代表队是: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、轻工与能源学院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;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学院代表队是:机电工程学院、设计与艺术学院、化学与化工学院;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代表队是:资环与环境学院、职业技术学院。

关闭窗口